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【S聊品牌】 Marlboro Classics


Marlboro Classics  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csapparel.com/

        S在大約6年前開始接觸這個品牌,當初是在永康街的一家精品店看到這個品牌,就被那經典美式西岸風格給吸引住,之後陸續購入些皮衣、夾克及牛仔褲,品質十分良好且款式好搭不退流行,但由於價格十分不親民,近幾年自己挑選衣物時,就時常下不了手,幾個月前歐洲旅行時,在英國及法國都看到了這品牌的店鋪,它的夾克及美式格紋襯衫依然讓我心動,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個經典美式的品牌吧。

       Marlboro Classics是一家義大利品牌,註冊在Marlboro香菸品牌下的一個支線Altria,創立於1980年,總部設立於義大利,現在隸屬於Valentino Fashion Group,其風格為經典的美式西岸風格,若你對經典美式風格的意象有些模糊,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年的秋冬商品,相信你就會知道他的迷人之處了!

我最喜歡他家的皮衣短夾克,穿起來帥氣、俐落

厚羊毛針織毛衣也是mcs的熱門商品
經典美式的厚格紋襯衫一直是不敗單品,其中格紋設計一直是我覺得最純正的!
大衣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,非常保暖,且在領子上的厚毛設計一直是他們家的特色



  2011的秋冬形象照也很能看出他們家的風格!




  看完以後你應該能感覺到他們家的魅力,若你有興趣可以前往官網及LB搜尋它們的搭配照,有機會ContiNew也很希望能提供這良好的商品給大家,要我用簡短的一句話來形容這品牌,我會說:"mcs風格強硬但當你穿上他你很容易能在細節中看到精緻的設計及製作",現今這類型的商品他絕對是不二之選,且近期尺寸上的設計有更貼近亞洲人身形的趨勢,若你喜愛這種風格,一定會愛上Marlboro Classics。

S.

(Photos via Marlboro Classics)

*若您有任何建議及疑問歡迎email至continewco@gmail.com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